close
 不太會形容自己的心情
離開~路會更寬?!
我在想著~~~~
在這條路上我走了好久
從花樣年華,到要進入三字頭
在這條從來沒變過的路上
我成長了不少
也改變了不少
學習到很多很多
付出了很多
獲得的是更多無型的愛

提到離開~對我而言
是遲或早的事
不要問我堅持了這麼久,怎麼會想要離開
熟識的人這樣問著

愛情昇華會變成親情
但現實中,總有著太多無奈
當昇華到一定的程度,就將遇到瓶頸
瓶頸無法突破
自然而然的會被淘汰

早上跟你說的話
是我想了很久的事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氣說出口
你說[離開,是你的決定,沒有人有權力去干涉或阻撓.這是你的生涯規劃,希望想清楚後再做決定.對我而言,並不想讓你走.......]

你說的我都懂
我也想在這段關係中,
持續地成長享受關愛
沒有人比這的腳步快
沒有地方會比這而成長得多
但, 當人心已不再有相同的方向
再留已是枉然

就好像曾經看過的一則諷刺的笑話~
有個男人多年前算過命
算命的相師說[不要太早婚,否則會離婚]
男人一直謹記在心
當他碰到了生命中的公主
卻因為相師所言
而舉足不前
當熱戀已過,趨於平淡
公主盼著長相廝守
男人確遲遲不開口
終於...............公主不在了
公主離開時告訴男人~
[你怕離婚, 不敢結婚.
現在你連結婚的對象都沒了,所以也不用離婚了]

我在心中想著~
我們的關係,正是如此
你因為愛自私地把我留下
但,等不到你開口的我
只好選擇離開

這一切是我的選擇
我知道我不會有退路
只能向前看.....
因為路上的風景不會只有這一處

親愛的看倌,你看到這了嗎?
不要緊張.......這一切非關愛情
但是我最近將要有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