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的我

有著濃濃的睡意

但翻來覆去 羊都已經不知數到第幾隻

還是沒辦法好好入眠

看著床上沉睡的你

很晚才下班

卻因為我一句~想你

惦著無神的我, 你由台南又趕下來

怕我一個人又想東想西

要我乖乖得睡

嗯!我是乖乖的躺著

小朋友東擠西擠的

"喬"了她們舒服的位置

但, 我卻無法入眠

所以本來隔天要上班,

就會早睡早起的我

竟變成了壞小孩

流連於大家的網站間

身體告訴我

[你很累囉!需要休息喔]

可是........................睡不著呀!

跟美國的文鈴在msn上瞎聊

她那下午四點

我這半夜四點

她那豔陽高照

我這突來一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