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
從一早九點多起來 就乖乖坐在書桌前.....上網
有人說你白天看電腦 晚上又看電腦 放假還看電腦 ~不累喔?
不會呀 白天看電腦~現在純為公事,之前還可以偷看
晚上看電腦~就要看看大家可愛的留言
放假看電腦~就可以去大家的家 把遺陋的好文 補起來

所以 一點都不會累
今天 不適合看書 已經穿得很清涼了
(不要想住在我家對面,我所有的門窗都關起來了啦~看不到!)
汗還是下貓下狗般的滴落
那今天來整理我的衣物間 好囉
嗯 我照了我家亂到神奇的衣物間 光是我有勇氣放上來
就該給我拍拍手. 那些要幫我介紹對象的人 若是看到我的衣物間是這樣
我想"謝謝不用再連絡"會換成他們說

天呀 我都懷疑那成堆的東西是啥咪組成的
我有這麼亂嗎??
上一:我的衣架,及整理箱,不過東西都沒有乖乖地自動回原位
上二:本來已經夠小的路,被堆了許多東西已後更小了,有未拆的床組.桌巾包包.還有摺疊式的涼椅兩條
左下:大大小小的整理盒中 其實沒塞爆 就是不想關.然後許多的衣服都在外面透氣
右下:雙層床上的上下兩層,都堆了洗好的床單 及衣物,但是就是好大一大團,遠看看不出是啥東西
這間房間,只有胖胖睡過.本來就不是在我們日常的活動範圍內
唯一會進去的就是拿衣服及回家要換衣服時, 家上我家是純女宿舍
只要舍監(我媽)沒來,就不用太整齊(這個也有延伸閱讀1. 我想要尖叫.... 2. 阿公要來"前"的後一篇)

生活嘛~一切簡單隨意就好了
幹麻這麼ㄍ一ㄥㄋ.對吧?
那胖胖在我家的功用除了幫忙一起製造髒亂,冬天還有一點暖被的功能~不過他不是天天在這,
所以,那項功能是被打折的, 還要倒垃圾.~我還真的搬來快一年半沒倒過垃圾耶
不是我不倒啦 是因為我都碰不到垃圾車的時間, 都在我還在上班的時間來
而晚上我一回到家,就根本不想出門了嘛(晚上八點多,還會有垃圾車在我家巷口,不過我不想走出去)
你以為我整完了嗎?錯!我大約弄了1/3,把冬天的衣服先整理起來
一邊整一邊懷疑我那有這麼多衣服.不過 我發現怎麼都是適合上班穿的
都比較正式.怪了 我以前都沒有休閒生活嗎?
要再去再接再厲囉
還清了許多的衣服要丟ㄋ,誰叫我的衣服都是陳年老衣服
一穿穿十幾年.未完
嘿嘿我完成了一枚藍魚
不想動的結果是畫藍魚 ya 我自己又會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