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倫呀!阿倫....你真的是好樣的.把我的心給勾去了
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
(哈特特,我知道你老公不會來我這裡,不過,你可以告訴他....胖胖要控訴阿倫,罪名是"誘拐藍小魚")
不要懷疑,你老公真的把我拐跑了.
昨天,在阿倫老師家[
在牆x碰到彼得.潘]亂晃.看到那篇[熱縮片]
吼....害我又給他手很癢.癢到啥咪程度?就是給他大街小巷還查遍網路,要看那有賣熱縮片的地方.
用搜尋查"熱縮片",第一個出來的都是阿倫老師>_>".後來,聽說手工藝行有在賣.
還有各大百貨公司裡的貝登堡.連
博客來的網路書店也有賣耶(這邊比較便宜)
不過,性急的我,那裡還等到博小來把東西寄來.拉著胖胖就要去找東西了.第一家高醫附近的手藝店~沒賣.
魚腦轉呀轉~想到了民生路的專業美術用品社.[
涵馥堂]我就不信這邊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那邊是我從小以來,就想踏入的地方.嗯!東西應有盡有.有很貴的那種鬼東西.
我就很愛.這回趁機把胖胖抓去,買他要買給我的壓克力原料....
走進裡面,說真的,心裡的興奮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對我這個愛亂玩東西的老小孩,以前,用午餐省下來的錢,真的不夠格踏入裡面.
我有放聯結,請自行參觀喔
熱11
呵~所以我有了一組壓克力原料(12色160元),一盒色鉛筆~沾水就會變水彩的那種(12色 特價100元) 
透明水彩色(12色 140元)加了一隻畫筆 及兩片熱縮片(60*2)
感謝我家金主先生的大恩大德.我只付零頭.還有呀 我都是挑最便宜的買呀
本來應該還要去家小福買菜的,但是在我急著回家玩玩具的心催促下.
胖胖還是乖乖帶我回家去.(嗯!就是那種小孩急著想要玩新玩具的那種心態啦)
熱1
據說...用色鉛筆可以.不過經實驗證明.沒拿砂紙磨過.真的不會上色.
所以我拿了油性的簽字筆來小玩一下.連草稿都沒打.就畫上去囉
畫完...
熱2
對呀!我在烤魚.
熱3
普燒鰻???
熱4
捲捲捲
熱5
吼...快!拿了夾子把他挾進厚書裡去.順便上去踩一踩.
熱7
成品出爐囉!拿婉玲姐姐的名片來比一比.縮的只剩一咪咪.熱10
再來是寂默的黑貓....原樣這麼大.熱9
哈維卡~不賴的餐廳.等我下回再寫文推一下熱12
聽說不能用壓克力原料上色,是吧?我就來上上看熱13
貓呀貓...你縮的可真小呀!熱15
還有,胖胖愛藍魚.哈......不過,烤完才發現...人家忘了打洞啦
熱16
還有, 我親愛的羅克及小雁.這是一定要的啦.誰叫我玩上癮了咩
反正,只要一下下,就給我塗好了
熱17
嘿嘿~~因為胖胖愛藍魚的那張忘了打洞.無法救.所以我又畫了一張.
還畫了一張我的捲毛新造型.好好玩喔.玩到忘了要吃飯.原本喊餓的,可是我呀!
現在換胖胖在喊餓.不過我跟他說:[我在歌頌胖胖的偉大]
唉....本來,胖胖在打的如意算盤是..給魚玩具玩,這樣魚就不會管他玩ps2.沒想到,我玩上癮.玩到連飯都懶得出門吃.記得嗎?人家忘了買菜,所以家裡沒菜囉

還有 還有 胖先生還說 我可以在部落格辦活動的時後
就送藍魚設計量身打造的熱縮片小東西一個
鑰匙圈 耳環....
我說呀 婚禮的小禮就送這個吧
胖胖又在念我太"搞剛",他說只能送好朋友喔

閒來無事 拿壓克力原料玩.越是說不能玩.我還越要玩

a quickr pickr post

<>熱21
又是沒打草槁的圖.拿原料來比大小

熱20
本來的主題是幸運草.不知那根筋又不對.突然想要畫向日葵.熱18
還沒加熱,還蠻大張的ㄋ
熱22
加熱後,就剩下一咪咪囉 好好玩 誰說不能用壓克力原料的?


a quickr pickr post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