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不要打我咩
聽說一堆人等著扁我.因為我欠了很多很多的文章沒貼.

啊....就玩新玩具咩.玩到忘我.玩到忘了睡覺.
不知該說是PN麻了解我.還是因為我這個個性喔 她預計我要2週到一個月才會孵出文章.
唉呦.....又沒關係.這代表我會有東西送呀.(不然做這麼多要幹嘛吼!)
知道她心情欠佳.早就準備了小東西要送她囉

看看.還沒烤過的半成品.還蠻大一張的.至少有5*5CM.經過了會中毒的烤箱一烤.
再拔了一個手機吊飾.登...登......登...............登!成品出爐囉!
熱1 005
靠在牆上拍一張
熱1 006
在鑰匙箱中也來一張.呵呵.說真的還蠻愛的.
一直想要拿給PN麻.趁著她要拿記憶卡還我.就來送送送.
希望她有滿滿的向日葵般的朝氣.這算是第一個成品咩
不過, 水晶膠還沒買啦.我倒買了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來陪襯我的新玩具.
沒想到去送東西,還有禮物可以拿.
熱1 011
小小筆記書一本.勝興車站ㄋ.
她是蛔蟲嗎?不然怎知跟著我的小簿簿將要功成身退ㄋ?
還有一張小車票.就當是書籤好了
熱1 015
書後面還有關於勝興車站的介紹咧.
最好玩的是她還特別壓了一個印.....
吼吼吼 好喜歡.PN麻呀 PN麻.永遠都這麼貼心
愛你喔.
不過她看的我的吊釋卻不敢用.因為她怕....沒上膠,會刮壞.>_<"再做就有了咩
只是每次做的都會不一樣啦
熱1 008
沒試過磨片.就試試囉.真的磨了片後,用色筆上了色.再用壓克力原料畫了邊.是片葉子.熱1 009
烤完以後.就縮的小小的了.成品是.....熱1 019
哈!我用我夾式的耳環及買的鏈子完成了我的新耳環.
沒了嗎?錯!耳環不止一邊.不過兩邊都不一樣.
用不一樣的鏈子.成了向日葵耳環喔
熱1 020
既然不能穿耳洞,這樣過乾癮也爽的啦


[接訂單]
????
沒錯.藍魚小舖有了第一筆訂單.


這個厲害
可不可以厚臉皮跟妳多要兩張?

一張要烤貓 羅克阿舍雙人左廂
一張要烤狗 羅克阿舍雙人右廂

兩張上頭寫上我的行動還有網址

是啦~ 拿來當阿舍雙人房的鑰匙圈

雁子看到我做的,她也想要訂.哈!我早就想到囉
我還說以後可以來賣喔.量身訂做,絕對獨一無二.想買的人請"讚聲"
第一筆單,共兩隻.烤貓一隻.烤狗一隻.還不能太小.
這樣如何?
 
 熱1 025

有妞妞一枚.還有小花.當然還有小雁的訂房專線.不過不同的是霧面的.還上了色.熱1 022
夠大了吧.是我的一個巴掌大咧.巴掌不夠客觀
熱1 028
換筆總行了吧?
當然還是沒有草槁這種東西存在.連鉛筆線都沒.直接畫.所以難免有"瑕疵美"~哈!自己說的
要烤囉...



熱1 030
有沒有見到隱約的色彩ㄋ?
烤完狗後. 再烤貓吧
熱1 029
總覺得只有一隻貓太孤單.所以是兩貓一起看月亮.
多了一枚花,也把小雁的熱線換成了一隻展翅的燕子.而且這回是透明的
吼..........
熱1 039
先把這個PO出來
熱1 034
要讓小雁口水流滿地.
如何?????可以賣嗎?
啊哈....我想送的幾位朋友已經做好了.不過,不能PO.要等我買了膠以後.寄給她當驚喜.
嗯!這就是藍魚吼.一點也不怪.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