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當道?]
午後,外頭的小孩正在嘻鬧. 隱約中聽到要玩傳統的扮家家酒的遊戲.
分配腳色成了最重要的事.
把正在畫圖的思緒帶到了孩提時.....
當媽媽~若在五個人中的話,因該會有兩個會搶著當.媽媽可以管人呀
姐姐~會有三個打破腦袋.是那種會有人仰望的姐姐,當妹妹的不會的,姐姐都會.
爸爸這個腳色,似乎都沒人要演.爸爸總是戲份最少.媽媽送爸爸去上班.爸爸回來就吃飯,看書睡覺.所以,只要搶輸的人,總是當爸爸.
剩下來的都是小孩.
曾幾何時,變成了一堆人搶著當妹妹ㄋ?剛剛,五個小孩的聲音中.怎麼大家都想當妹妹?
好好奇喔.沒有姐姐哥哥的我,小時候,總是想要有哥哥,可以帶我玩,保護我. 因為跟妹妹讀同一年,所以,姐姐的神奇那種被仰望的感覺,也從來沒有過.原來,現在的孩子數目少,所以大家都想當妹妹嗎?

[向日葵]
是雪萍的最愛.以往只要她住了院或有任何節日,我總拿向日葵去看她.
太陽花,總向著陽.追逐著日,隨著陽擺頭.
近來又拾起畫筆的我,總是不自主的畫起了向陽花.
明明南台灣總會看見太陽惡毒的笑,還是不由自主.
有了耳環,有了吊飾及項鍊,怎麼覺得還是不夠,一朵又一朵...在筆下綻放
原來胖胖心中少了太陽,所以我在幫他畫太陽呀
[怪夢]
夢中的我,嫁了.著了白紗,但心中滿腹委屈.沒有提親,沒有訂婚,好像也沒有婚禮.坐在車上,坐在新房,都只有我一個人.門外,是高高的遠處,漁光點點.竟然,委屈到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夢醒了.忘了自己有沒有穿著白紗就跳了下去.還是滿腹委屈
[寫不出的遊記]

懶....懶到不知串起所有的片段.雖然,那些片片段段很美.很難忘.就是不知怎麼處理照片.忘了文字的能力.現在的我,想要畫畫.不想用嘴說話.不過,近來倒是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