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我也在看你喔
藍魚改路線了 改走狂野路線嗎?

有沒有... 辣?

來 猜一下 藍魚有沒有穿???

這腿...有長吼???

一整個妖呀


藍魚&藍小魚

以上照片 來自於霍莉網路攝影工作室

所以說 修過囉 而且,我還沒拿到 還有呀 那個腳未免也太不成比例了吧?
唉...浪漫風走不成 改走狂野風囉 先擋著先呀

ps:跟小草聯絡 我直接跟她說〔那大腿也未免太細了吧〕
小草說她沒叫美編修到腿呀 
所以說 沒有修到哩
不過 我強烈懷疑那是我的腿嗎?

其他自己修的,在這裡[學著玩]photoImpact x3合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