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again......]

實在不該說....又實在不能不說出來....給大家笑.
藍魚又被咬了!上面那隻呵呵,會笑的呵呵.地域性超強的呂呵呵
也許是要抗議名字裡有太多的[口],所以今天又很善用牠的口了

[左手.四指中鏢.]
早上要出門前,綁呵呵是慣例.在廚房有個小墊子,那是呵呵專屬.
只要她在上面,誰都不能去動她.否則,她會[善用]她的嘴.>_<".不是[汪]喔!
是咬.........不過她沒咬真的啦.
(我知道你咬說啥----不是咬真的,那你那個傷口是假的喔?)
言歸正撰,早上,呂小姐在我還沒叫她回墊子時,她就很乖的回了墊子上去.
說真的,她這麼乖,通常沒好事.不過,該綁還是要綁呀.所以,又手拎了繩子要綁.
左手還有她的餅乾,拿著餅乾~她愛的餅乾的手,要去幫忙時,她也許把我的手當成了餅乾.
勇猛的一口......咬下去.嗯!人肉餅乾.感覺上沒有很大力的咬.不過,總是下意識會想縮咩.

這一縮,可好了.四指中鏢.每根手指都有被咬的痕跡.鮮血汩汩的湧出.

最慘的是中指及食指.左邊那幾張.連手心內都有不淺的傷口.罵人...是一定的.
穿著制服蹲在牆邊,活像個被虐少女.發著抖叫胖胖.我被咬了!
但是,班還是要上.(有人請了假,我是職代,不能再請假.)找遍家裡,沒了碘酒.
讓胖胖把呵呵綁在陽台.她好像知道她幹了壞事.縮著尾巴.......
壓著傷口,胖胖帶我上班去.他一路上不說話. 我知道他在想啥.他一定想把呵呵送走.
他一度想殺了呵呵,他說的.

[被笑是一定的]
去到公司,請胖胖去幫我買碘酒及手套.當然囉,上了藥,不用手套,我的手一定掛.
錢太髒了咩~雖然我很愛啦.當場,我覺得我很像檳榔妹.因為帶了醫療手套的我,根本很像在包檳榔.
不時還甩甩手.因為,每隻指頭都用漲 漲 漲,來告訴我她很痛.他痛,我當然很痛囉
唉...............被笑是一定的.[養狗養到被自己的狗咬!而且,是再一次],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客人問起,我還可以用[來,換你告訴她]來請前一個客人轉告給另一個客人.
自己沒教好怪誰咧~土狗的地域性本來就強咩
要咬人是不會吠的.
說也奇怪,被笑我可以接受.但是,不能要我把狗送走.

[你的孩子做錯事,你也要送走小孩嗎?]
幾個幸災樂禍的同事,狠狠的被我這句話修理.
[哈哈哈!奇告奇嘎吼告嘎.奇伊咩衝蝦?送走啦]
討厭這樣的口吻.養狗跟養小孩都一樣,是責任.總不能你家小孩打媽媽,罵爸爸,你就把她送走吧?
當然啦,有些連自己小孩都不要的人,這樣的事是幹得出來的.
不過,我想我幹不出來

[慶祝被狗咬]
胖胖說因為要慶祝,所以來去吃大餐+唱歌好了
哎.............無言以對.是週年慶嗎?還一年一度咧.不過吃了火鍋也算吧

[打電報]
將右手指和左手指點在一起,那樣的感覺.跟打電報很像耶YA


狂比[YA],還一定要用YA來拍一張.可惜包扎了就不像小糯米腸
左手和右手真的有差喔
因為左手連小姆指的關節都腫了,無名指也是....
帶起醫療用手套來真的很像小糯米腸
又打了破傷風和消炎回家.明天還要去看.因為發炎了.連醫生都說[這不是真的咬]
要真的咬起來,不可能只有這樣
嗯~YA!
呂呵呵你的皮給我繃緊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