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二哥二嫂出外聊著
以往與你的點點滴滴都浮現眼前
以前的你,一杯可樂要跟大家收5元
以前的你,買一件衣服可以從當季看到過了季下折扣才買
以前的你,把二哥當偶像
以前的你,顧家又愛家
以前的你,捨不得媽媽的辛苦
以前的你,懂得倫理識大體

聽著二哥講家中 近年來發生的許多事
許多的不捨 是因為大家以前都很疼我,
而且,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一路看著我長大
許多的事我都清楚 沒變的都沒變
但是 無意間 他們說....你變了
他們說你買了房子
他們說你買了車子
他們說你們見了面都不再說話了
他們還說 你結了婚....
2/14公證 2/18宴客 而且只請公司的同事
連我,你都沒有放帖子給我

自私自利 不再顧家 所有的只為了自己和她
也許是因為她
也許是因為現實的生活 也許是小時候苦怕了
現在的你們 吃好的用好的 連兩把菜刀都可以花上一萬元 即使沒開伙
現在的你們 吃好的用好的 卻連一個月多個2500元給家裡 都不肯
現在的你 不再是我認識的你

他們也知道我夢到了你
但他們要求我千萬不要再跟你有牽扯
即使有天你潦倒到需要我的幫忙
也不要再跟你有連絡 雖然我也不會跟你有連絡
特別是知道你已婚
聽著 聽著 心卻一陣又一陣的痛
痛的是你媽媽到了老年 還要負擔這樣多的痛
痛的是一家五個小孩 大家都為了這個家的圓滿 所作出的犧牲 唯獨你不肯
這不是你 不是我認識的你 不是那個有陽光有愛的大男孩

也許我該慶幸 我曾經有過最美好的你
4/19 是你的生日 今年的你 有了新的家 有了妻
但是也多了家人的不諒解與失望 這樣的你 快樂嗎?
你的生日 會快樂嗎??


寫給曾給我最好的時光的小黑
也悼 曾經陽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