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個時間我還在網上

就是代表魚姑娘一夜未眠

昨天,想當然爾我們"又"去了羅克提娜~吃霸王餐

還又逛了墾丁大街~去看人家收攤子

回到高雄,已是清晨快4點

胖胖跟我商量著~

要不要稱下去,吃完麥當當的早餐再去睡.

(咦?我不是在減肥嗎?)

麥當噹的威力驚人,

我們一致決定要等麥噹噹開門

所以,我被凹去買麥噹當,順便再送自己一個小禮物

左邊的這隻小東西叫"mirumo"

後面有發條,會搖屁屁和搖手上的東西

好可愛喔!!

這麼可愛的東西,

就應該要送給被凹了一夜沒睡的我

聽胖胖說這是一部卡通,他不是主角

mirumo是主角的弟弟

他們共有四隻小東西

這些都是我家老小孩林胖胖先生說的

還一邊叫著"咪嚕!咪嚕!">_<"

上網查,竟然是在雅虎的"知識庫"中有答案哩?

是我太跟不上時代了嗎???

 

旁邊的小貓貓呀

也是我在墾丁大家上看到的小貓

我愛的是中隻的

不過一隻要價290元

真的買不下手,所以買小的

呵呵 真好呀 我要去睡了!

噓!不要告訴別人這是一個快30歲女生所幹的事

因為再怎麼著也比快30歲還看卡通的"老男人"好多了


關於咪嚕

在日本是漫畫改編的,有卡通以外

還有電子遊戲喔~日本人真厲害!!irumo-八木妖精

好像是華視週五的下午有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