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來的怪天氣

才沒多久前,我記得還要穿大衣

新聞中一直播放著三月雪

當時,胖胖就說~今年會很熱喔!

結果, 事隔不滿一個月

冷氣竟然動工了

會不會太早了點?????

昨天半夜,還是停留在網上

在各家流竄著

吸取大家的精華

順便抱著我的豔情小說~胖胖註解:黃色書刊

及css語法的書(這個胖胖也又註解~變態的書!?)

猛對著我的電腦用功中

當然一邊還在msn上猛跟amy娘及雅賢妹妹聊天

手忙腳亂,卻不意樂乎

近來,晚睡不知不覺得變成了習慣

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就是牽掛著些事,再怎麼翻都無法安心入眠

只好,把自己弄累一點

一直不甘心我的xuite會跟大家一毛一樣

所以,把自己原有的版面套用,都不成功

只好去偷xuite原有的版型

好不容易以自己三腳貓的小技弄成這樣

竟被胖胖稱之為"變態"

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禁這樣想

下午胖胖要理毛,而我種的睫毛也掉得差不多了

所以,他去"理毛"而我去"植毛"

嗯!這句話有押韻,但想來就好笑!

這是植了毛以後的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