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一個孩子要多少錢??

有人說~2000萬

嗯!今天下午有更深刻的體認

好久沒去文化中心看表演

因為rose姐姐的舞團要演出

週五就去買了汎美舞團"小小舞者的天空"的票

聽說,週六夜的票早賣光了

買了今天下午的

而rose也是今日的主角之一

人家是小小舞者,她們是一群"資深美女"

大家都美豔動人

舞姿更不用說

我特地拉著胖胖去看

我們注意到一個特點~

出席現場的,幾乎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

望著台上舞動的寶貝們

在眼底都出現了"他是我的寶貝"的驕傲!

是的,每個孩子不管胖瘦

不管跳得好不好都是爸媽的驕傲

由寶貝們上台後

爸媽在台下不停揮舞的雙手就可以知道

我們特別注意到一個小小女孩

幾乎大部份的舞,都又她的身影

熟練的舞姿,柔美的表現

令人讚嘆!

相對的,是家長花了許多的"金$"力去栽培下擁有的成果!

當然,我家姐姐的舞更不是蓋的

(有人就有~生了病住了院,就還是要抱病練舞的毅力.

那能不美妙ㄋ????)

不驚心想~哇!要培育一個孩子要花多少錢呀???

結束後,跑到大賣場去買小bb的尿布

同事的bb滿月,我和胖胖要送她彌月禮

只見我和胖胖在一堆尿布架前"眼花遼亂"

看到牌子,就先唱起了廣告歌來>_<"

要金貝貝好ㄋ?還是"好奇寶寶"?

幫寶適的也不賴,

滿意寶寶的布布好像也不錯.....

沒有經驗的我們

真不知要從那裡下手

終於,胖胖決定了~就一種買一包

因為我們要買四包

(還要幫雅惠姐姐買,還只知要買s的,因為怕大家都送新生兒的尺寸,反正小女還一定會長大!)

兩個人,東拿拿西比比

弄得售貨員眼睛張得很大~

因為我們幾乎一種就一包

讓我在一旁努力的解釋著~不是我們的小孩要用的!!

有點小尷尬><"

養個小孩,到他長大成人

要花多少錢???

保母費24小時一個月要兩萬,

一片布布約5片, 一天至少要8片

奶粉ㄋ?我沒買過還不清楚

學舞又要多少錢?還要練到能上台.

我想,今天下午的行程,應叫做"体驗之行"吧!

ㄟ!我們還沒做好準備,我跟胖胖這麼想著!


回程的路上,我跟胖胖一直在聊這個問題

忘了講到什麼

我裂嘴大笑

竟有一隻跑錯路的蚊子

飛進了我的大嘴中

當場, 魚兒變成了吃蚊子的青蛙

我心想著~我沒這麼缺蛋白質吧?

哈哈 不要問我蚊子好不好吃

因為人家是魚,不是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