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個人吃飯去

沒有人, 都沒有人

奇怪!好好一個放假天,我洗完了狗兩隻,卻找不到人陪?

一直call我訥不孝的徒弟出來吃飯,三請四請都沒效,虧我還天天叫她起床.......

看我下禮拜怎麼整她.....


自己一個人認命了,所以自己溜到mona吃我非常想念的海鮮濃湯鍋.

喔!!!!!!真是太美味了!

聽到一哥好多了,下週就會正常開店,心裡真的是替mona的把麻感到欣慰.

雖然lisa已經去當小天使哩

可是一哥的狀況大多是穩定的.除了淋巴"球"的指數起起伏伏.

這是令人有點放心不下的,只是,也撐過兩個月,醬心中的不安也可以稍稍平復.

犬瘟是對幼犬較有攻擊性,藉由空氣中的飛沫傳染和共用物品互用,使得小狗狗因為幼犬的抵抗力不足為好發族群!

mona麻已為mona把沙發區格開,變成半開放的小空間, 讓想跟mona玩的沒帶狗狗的客人可以進去找找mona.(雖然,mona還是聽著把麻在外面的一舉一動)

真的覺得~醬 粉好 !

金寶寶(貓)還是在外坐台,和一群小狗狗一直玩著,還會趁人家不注意去攻佔人家的外出籠說,

鬧得人家三隻小狗狗一直要他出來,那個畫面真的粉好笑說....

我也在那看完了"四千金的回家記'

自己看完眼匡都紅冬冬,( 想到那時羅克提娜的妞妞走失的遭遇)

大家動員的情景,似乎還歷歷在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