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風,伴著涼涼的空氣

滿間的毛,讓人想打噴涕~~~

哈!啥咪怪詞, 竟然還有押韻??(離題)

近來的我

容易被情緒所牽動

有太多的事情似乎無法一一完成

想要將一切好好的有個完美的結束

不想留有任何一絲絲的遺憾

有些事不能說

有些事還不能做

因為牽絆的不只我自己

不能自己得特別易感, 也特別容易落淚

會為小事而感動, 會為小事而傷心

我知道我需要停下腳步

讓一切交由靜下來的心去主宰

去實現未來更好的路

唯一一回深刻的了解

自己要的是什麼

且正往那一條路上邁去

僅管未來有許多的未知

但, 這是為邁向30的我一個新生的禮物

沒有人能為別人的人生永遠下決定

更不會有人為别人的生命去負責

以往我跟著別人的期許向前邁

帶著絲絲的遺憾

而今 我將有不一樣的人生

和以往不同的是,沒有如釋重負的解拖感

因為有些事 還是沒法全然放下

只希望這些事,讓未來的我 多些警惕

勇敢得迎向全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