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裡的你,還是病奄奄

[還好嗎?]

我在這頭不禁問起

問你有沒有去看醫生,鐵齒的你堅持要到撐不住才要去

真是壞小孩,我不禁想罵

到撐不下去,才要去找醫生

若每個人都這樣,當醫生的人都會餓死

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你談起同事男友的遭遇

前幾天才初次見面的人

昨天也才跟女友一起吃中飯

沒想到才幾個小時的時間

他就因為車輛而天人永隔

女友趕去了醫院,卻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這頭的我靜了下來

你的惋惜,語氣帶了些無奈.....

年輕的生命就如此簡單地消失了

你要我不要再陷入不該陷入的情緒中

是的,我有點不小心

都會不小心進入了別人的快樂

參與了別人的悲傷

其實,只是想著若有一天

會不會這樣的結局也不小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在這頭說"想你"

你說:[明天或許會趕過去]

語氣淡淡地, 你也還在那種情緒中.

以前,你這麼說我都會充滿興奮

這回,我不知那裡開了竅,

竟回答你[在生病就不用過來了]

是啊!在生病就不用過來了

台南高雄不遠, 但萬一有個閃失

我想你的家人難以承受

我更無法承受

不差那幾天吧

我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