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著

像得了嗜睡症一樣

得到機會就狂睡

那天回到家,本來只想小補眠一會

沒想到從下午兩點開始睡,睡到四點多

鬧鐘叫了,還繼續賴

一直拖到四點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打給同事要她幫我關電腦

轉了身倒頭就又睡去

再次起床已是晚上10點多

好像是被媽咪的電話叫醒的

我已沒啥印象

11點多胖胖打來, 我還有點反應

告訴他我在睡覺不要吵我!!

等我再醒時竟是凌晨的四點45分

妝還在臉上,電視還沒關, 電燈還大亮

網路也沒關

小朋友們也在一旁呼呼大睡

起身進洗手間去洗把臉,卸粧就又被我自動省略了

這一起床又是六點多了

 

真的不知那一根筋出了問題

讓不嗜睡的我,似乎被睡魔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