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 包 包
我有很多的包包,但是,我的大D似乎沒有很合適的包
曾經為了我的相機,我都找那種大 又可以防水的大包
不過,只要出個門,就很像要離家出走

之前,胖胖把相機送我,原廠包直接換了一個只能裝相機的單槍包
就三角型的那種,所以我都是大包包裡再裝那個相機包
問題是....相機的保護似乎不太妥當.滑來又滑去,相機可經不起我這樣滑呀

之前咪咕幫我拍婚宴時,我就一直好奇 她啥咪都沒帶 怎麼裝東西
原來 她背了包 小小的忍者龜
啥咪東西都往裡面塞
我才瞄了一眼,這一眼就往心底去

你拍攝的 IMG_3315。
出國渡蜜月前,為了買鏡頭,不小心買的包,跟咪咕的有像 不過,牌子不一樣
你拍攝的 20090108-IMG_3267。
背起來是單肩 側背式的 特意選不大的,中間還可以再拉條袋把相機包穩固的繫在腰上
你拍攝的 20090108-IMG_3274。
在小小的我背後 大小剛剛好
直接抓到前面來
穩固又可輕鬆的拿相機這個包 防水又耐用
你拍攝的 IMG_3246。
上面三角飯團中 可以塞一個皮夾 兩隻手機 還有我的一本小筆記本
下面的叮噹袋裡 塞的可以是電磁 記憶卡 反正有的沒的 都往裡放
出國時,我把隨身化妝品都放這裡,女人嘛 補個唇蜜擦個護手霜 總是要的
你拍攝的 IMG_3276。
裡面裝相機的夾層可調動 
還可以藏很多的傢俬 
出國呀 我們所有的大鈔都在這裡穩當的躲起來
躲到 回到台灣都三個月了
我才找到裡面還有台幣>_<"
當然啦 要多放兩個鏡頭也可以喔
而且夠厚夠穩固
你拍攝的 IMG_3244。
底層還藏了一個小雨衣,連在包包上 讓小雨也不怕
厚厚的背墊 給相機完整的保護

趁著買鏡頭之際 我就不小心手癢
順便 把這個包買下
之後,只要大D出動,就是忍者龜重出將江湖的時後.
問題是....不好偷渡.帶相機去上班 會被發現啦
雖然 我還是很愛這個包
購於台南德寶 超推薦裡面的小姐 專業 又親切
這是一個包
--------------------
那天 PN麻興高彩烈的跑來我家秀相機時
我愛的不是她的450d,吸引我的是她的小小包
原來還盧PN麻幫我也訂一個,那天自己在台南晃著
心想~相機包一定很貴,上面那個忍者龜就小貴
沒想到 被我逛到了 以一個很便宜的價錢把小小包給帶回家
有多小?
你拍攝的 IMG_3313。
拿個護唇膏比一比
不夠嗎?
你拍攝的 IMG_3288。
再來個面紙盒
夠小吼 很像一個小型的化妝箱耶
你拍攝的 IMG_3138。
還有四個小小袋
兩邊個一個 可以裝手機
前面的可以裝小錢包
裡面還有小隔板 讓相機剛好卡在裡面
卡死死 不會動
一機一鏡
你拍攝的 IMG_3208。
頭頂的夾層 哈 有拉鏈耶
所以重要的記憶卡及有的沒的都可以放
你拍攝的 IMG_3231。
嗯 這是屁股
我個人覺得不賴

這個包 方便我偷渡到公司去玩
不過 胖胖覺得 以安全性來說 還是以我的忍者龜包來的穩當
反正呀 相機我在玩 背也我在背
只要我喜歡就好
你拍攝的 20090325-IMG_3296。
好啦 是啦 藍色的這個 也是一個包
我在巴里島買的
很大 很大的一個苦行包
有點像粽子
可以裝很多 很多的東西 不過有點薄啦
我也愛

出國帶回兩個包
又勾起我那買包包的慾望啦
所以 化妝包 買了兩個
外出用的包包 買了三個
相機包 總共兩個

請不要再提醒我 我的衣物間裡那滿滿的兩大箱的包包了
我的兩個媽媽都說我可以改行去賣包包
茄萣媽媽看了有傻眼,我只要去台南一趟 就一個包回來
噗!她家媳婦很愛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