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3105。

是要寫聚在那薇奇的文了嗎?

以我懶散的性格.茄....想太多.

以上是我家小秘書~pn麻小姐的玉照

為何要po她的照片?

因為這位小姐,在昨天晚上一通電話打來....

[魚,你在那?]

[在家呀!]望了一眼張小弟及佩芳姑娘

嗯!我在家,不過我家很多人

很多人的意思是,我的狗窩中,第一回開放朋友進入

而且是大方的開放

張小弟一從恆春下班回來就被我抓來處理我的老電腦,連不上網的問題

以往,新電腦我罷佔住,舊電腦不能連上網那就算了

不過 新電腦也不能開機時,就開始懷念起我的舊電腦啦

據上週張小弟隔空問診的結果~

新電腦要在快到期的保顧內回到電腦公司(哇!新的也被我操了一年了喔!!),

舊電腦應該是網路卡壞了,

反正從開年以來狗屁倒灶的事遇夠多了,而且很多事都還是現在進行式,不加綴訴,

也不差這兩台電腦的鬼事

大不了兩週不上網呀~是的 我整整兩週沒在家碰電腦了

網卡壞了買網卡,自己裝總行吧

偏偏我還搞不定

所以啦 張小弟被我抓來處理

pn麻說要來 那就來吧

說真的,有點被pn麻嚇到 因為她從沒有過突然跑來我家 又不是要拿東西

怎會突然咧 我有點小擔心ㄋ 所以我家一龐人咧 從來沒有那麼熱鬧的

沒想到......

她是因為什麼她身後的小包包

.

.

.

.

你拍攝的 IMG_3136。

是的,小包裡裝著450D

敗了!敗了!

歡迎pn麻加入我們一群[豬]行列

我都說D=豬,所以呀 PN麻也癢到不行 也一起豬下去了

說是要來給我測有沒有移焦,茄~~~最好我有那麼厲害啦

不過 拿到新相機的感覺有爽

我還直接上起相機課程,與其她一個個說明書慢慢翻,還不如我講一講比較快

我的說明書被我翻到爛,連新職位的課本我都沒讀到那麼認真

我想我會直接告訴她如何用,這是這個小妮子打的算盤吧

霸特,本姑娘很愛的是她的相機包

對~我很愛.上回買了咪咕版的忍者龜包,出國所有重要的傢俬都藏在裡面還無形

超好用的,我還是很愛

不過也會想要一個隨身小包呀

唉呀!!!!我要啦 不管啦 我要買啦

所以今天一早就起床找包

點點點 點 點 點

網路真是個令人花光錢錢的東西呀

點了 錢付了 東西來了

不過 我還沒找到

還是要說[PN麻~歡迎來到一起豬的行列呀]
*********
我要說 我找到了那個包
所以 我也敗了一個相機包 現在一個像機有大包及小包隨我用
偷渡上班不擔心 忍者龜包被發現囉

這包呀 是我一個人在台南閒晃之餘找到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