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新功能. 真好耶!
等等也來試看看 這樣我的小彩虹遊記就可以見天日了
目前只給白金會員用喔


發表於: 03/21 5:48 pm    文章主題: [03/21] 影音功能開放囉!


影音上傳功能目前先開放給白金會員測試 (等穩定一點就會開放給金卡使用者)

與相簿完全整合,也就是說在上傳相片時,可以選擇影音檔上傳。

注意:目前只能用網頁上傳哦~(上傳精靈尚未支援)

因為影片檔與音樂檔格式繁多, 我們先列出來已測試過可以支援的格式

(副檔名相同不代表格式只有一種, 例如 WMV 就有分 V7 V8 V9 , 目前支援 V7 以下)

目前支援的檔案格式有: (檔案大小上限 60MB )
MP3 / MPG / ASF / 3GP / MOV / RM (real player) / AVI / WMV (V7以下)

( 手機拍下來的大多是 3GP 格式, 亦可 直接用手機 MMS 上傳 )

如果還有其他支援的格式, 也歡迎回報給我們知道哦

(萬一是 WMV-9 或其他格式的檔案, 請用 免費轉檔程式 先轉成 MPG 再上傳即可)

上傳完檔案後, 可以看到如下的畫面, 音樂檔會有 Music 表示, 影片檔會有影片中的截圖



[藍魚試用報告]
第一次在公司上傳Windows Media 音訊/視訊檔WMV,大小:17.1 MB,很快!但出來的檔不對
只有音樂檔出現
第二次 我重做了一個檔RealPlayer  AVI的檔大小9.11 MB. 傳送失敗
然後我又試了第三次,約半個小時不過 我發現音樂正常.但是圖很慢很慢. 跟音樂無法同步.
就在第二張就當到音樂播完
再試上傳了兩個檔 我發現都是存成音樂檔 影像無法出現
 
我準備要再試試囉^ ^
所以有小彩紅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