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兩個禮拜 我就得換版了嗎?kite 你猜錯哩

我的連結列全跑到下面去了(在首頁型態 沒有點文章閱讀時)

怎麼會這樣???從來沒出現過的事
而且 不管我怎麼改 或是去套用別人的版型都一樣
連結列就是給我跑到下面去!!!!!

怎麼這樣啦~~~~~~
用了還原王 還是一毛一樣
我真的會瘋掉的.......
很想要把網站關掉報修哩

終於 在我不段地試 試 試
不斷的換版面 不斷地亂套用別人家的版面
再用還原王亂玩 再到自己的文章裡面
亂搞一通後
哈哈哈 我的嘎嘎版終於回來囉
而且 字都不會被花花檔到了
還好 還好 好家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