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政策大變動
弄得我閒著沒事,又不想出門
只好在公司各個部門中串門子

六樓, 可以聊天的人都聊完了
下四樓去晃晃
跟著閃電結婚後就性情大變的阿姐在亂哈啦
(她未婚前是個"恰雜某",跟本就是個小辣椒.婚後,身材被姐夫養的活像灌了氣一般,連性情都變得很可愛.不過,聽說只有我"膽敢"跟她沒大沒小,亂開玩笑.
可見她還是粉兇,大家都怕她)
幾個女生,湊在一起就亂聊,竟聊到我身上來了
[你為何不結婚呀?]韋韋問著
天呀!我心想,這那壺不開提那壺呀?
[就沒人要呀!]這個回答夠明顯了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你就不要挑了,年紀到了該結婚了........]
[人家又沒提!]

後來又四處捻花惹草,
總會有人問到同樣的問題

好不容易熬到快下班囉
碰到一個男同事,說著自己的小孩多可愛
又問了我一句[為何"還不"結婚?]
切!又中了我的死穴

一邊去化妝室,我一邊跟小葉叨唸~
"怎麼今天所有的人都問我怎麼還不結婚呀?"
邊解放的小葉,似乎這樣回答我的~
"就是因為年紀到了呀,還沒嫁出去,人家擔心貨物放太久, 會滯銷!"

切!~~~~~~~
會不會太誇張,因為一天裡竟有七個人問我同樣的問題呀!
對!我就是嫁不出去,咬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