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兩個奇怪的老人家

今天一早去出去,不理我們了

怪怪!今天天氣這麼涼

他們要去那裡呀?

羅克提娜???不對, 昨天他們已經偷偷去過了

因為,我在他們兩個的身上有聞到妞妞和葛格的味道

所以他們一定有偷跑去,沒給我們跟

好不容易他們回來了

帶回一個奇怪的東西

說要給我們當家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奇怪?這是好吃的東西嗎?

不然為什麼要用塑膠袋裝起來呀?

他們兩個拆的好起勁

拆開來變成這樣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說明書

總共三片紙東西

我哥哥還粉努力的研究說明書咧

姐姐拿起照相機猛亂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哥哥你在幹什麼?我來看看你呀~

哥哥:呂被被你走開啦,我在做地板,你去跟貢丸姐姐在旁邊看說明書.

對!左下角黑黑的毛毛,就是我啦

我最乖,不好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黏好地板,搭牆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牆壁做好,做屋頂囉

這是呂被被家的大門那面

門真的會打開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哥哥你到底會不會呀?弄這麼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將!將!新居落成,怎麼沒人放鞭炮?

呂被被就先行"入厝"了,真是沒禮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這是我家家,貢丸你不要來跟我搶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藍魚姐姐,裡面怎麼沒有燈燈呀??

暗暗看不到耶,社會有這麼黑暗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出來見"亮亮"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疑?這明明是我呂貢丸的日記, 怎麼都是棉被在說話呀?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

我才不會甘心被那個死小孩喧賓奪主ㄋ

所以,我上屋頂給你們看,嘿嘿!沒看過黑色的史努比呗?

被被:貢丸你在上面幹什麼?你給我下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才不要咧,這是我的日記,我的家.

你以為這是古時後,佔地為王呀?

我進去給你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看起來我粉胖,但是我還是進的去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沒有粉可愛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把門關起來,因為外面有兩隻大野狼

一隻叫胖胖哥哥,一隻是土匪呂棉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哥哥,你還笑得出來?我就知道你胖到進不來

呂被被你還是早點死心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喂!被被你進來幹什麼?

我還在裡面耶,你以為你的屁屁有這麼小嗎???

哼哼哼!我就在裡面不要出來,看你拿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