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多,天還是黑暗的

一陣嘶咬聲由我腳邊響起

竟然是我家兩個寶貝又打起架來

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越發激烈

起身制止,把兩位姑娘請上床

貢丸在床上轉了一圈

正想躺回去的我,碰觸到床單竟有不開出現的"濕意"

開了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竟是以上斑駁新鮮的景像

趕緊檢查起是那兒出現的血跡

被被身上 臉上微微有血花

貢丸ㄋ?

不安份的她在我剛洗好的棉被上逛起街來

凡經過之處,必流下帶著"血的足跡"

她的左前腳,血肉模糊

卻看不出那裡冒出血來

拿了面紙和化妝棉將她前腳按住

血懷是汩汩得湧出,稍止血後才見下面的景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隻指甲竟只剩下凸起的肉 及大量湧出的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層又一層的化妝棉 及面紙全充紗布

裹了又裹 血還是一直冒出 沾濕了才剛裹上的化妝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還是在一旁自顧自的睡 彷彿運動完畢特別好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來不及翻藥箱 就先以髮飾替代繃帶 希望能有稍許止血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貢丸雖然痛 還是想要逃離我的束縛

左前腳顛著走路 企圖要找一個舒服的位置

看到我拿出相機 沒得逃的狀況下還笑的出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家中沒有止血粉 只能壓迫 在藥箱找到透氣膠帶

就沒其他可用來止血消毒的藥了

血還是止不住 還是只能壓迫 還一邊擔心她會趁我不注意又舔起傷口來

哎!我想我今天的後半夜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