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 0012
平安的渡過了這一週,神筋超緊繃
天天都無好眠 終於完滿的結束
抱著喜悅與祝福的心跟我所有的客人說著~新年快樂!
今年將要過去,
雖然多了個唇峰
但是有所成長.
多了踏實與寧靜
天天的祝福 真心的面對人
是我最大的福氣
我常笑~我在為以往造的孽贖罪,
這樣的罪也許我天天真心對每一個人微笑 也贖不來
但是,我常想著 只要我能給與每個人真心
這樣的勇氣與微笑一定會傳到每個人的心裡去

對自己 對未來 真心的面對
真心的微笑 是福氣 也是感恩
因為我能真心的笑

謝謝每一個愛我的人 謝謝每一個給予我指導的人
感恩 今年我們一家又平安的過去
來年 一定要平安 幸福
也許我沒有辦法對每一個人親口說出感謝
但是 我會努力的做好自己 
來年 再請大家多多照顧喔^_^y


今夜我們一家子將回老家去
也許沒法所有人都團圓 但是 我希望每一個人過的都是想要的生活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