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 006
在年的最後一個假日,和我的好姐妹雪萍兩個手牽手一起去吃薑母鴨
我笑說這是我們兩的尾牙,只有我們兩個女生
卻可以把一鍋喀光光.中間還加了四次的湯
最後只剩光光的鍋子.
我好愛那一家的薑母鴨,雖然天氣不冷
但是我們兩圍爐亂聊的感覺好好.聊生活 聊過往的情事 聊未來
只要跟她在一起 我就很像管家婆加歐巴桑~都是她害的啦
吃飽飽.兩個人一定要買春聯
過年 這是一定要的,不過本小姐是怪咖
不愛那種印刷式的春聯
找了好幾家
兩個人決定來去晃一下年貨大街~三鳳中街
roc 008
九點多了.燈火通明的小小街上擠的滿滿的人
偏偏本小姐臉皮薄
沒買,都不太敢試吃.
兩個女生就像怪婆婆一樣 這家晃晃那家看看
都是雪萍拿給我吃.
沒想到.想了很久的手寫春聯竟然在這邊有耶
喜歡 喜歡^^y
roc 010
看的老師一張一張的手寫.
怎麼有好感動的感覺.
總覺得這才是過年.
去年忙著感冒,連春聯都沒有換.
前年的手寫春聯又被我硬貼了一年
今年一直想換一個別的字體.總算被我找到了
roc 011
徵得老師的同意,讓我拍下他揮毫的畫面
老師真可愛.本來手裡拿著煙
因為我要拍照,還特別熄了煙,要讓我拍的美一點
roc 012
許多生意人還特別拿了自己公司的名稱讓老師想一副好一點的春聯ㄋroc 013
高雄的朋友們:
若你也厭了印刷的一毛一樣的春聯
三鳳中街及建國路的十字路口有喔
一副只要150元. 


*我想我拍下這個手寫招牌是有預謀的,那天我要嫁了.也要請老師來上一副
*我跟雪萍倆個,本來吃飯還在聊她前男友的事.還說著~只要再看到雪萍幾乎隔天就生病
沒想到這樣剛剛好.
在人來人往的年貨街上.就冤家給他路窄.又給他碰上了.
上回雪萍翹班跟我去旗津玩,也好死不死給我們碰到他. 這回又是.
要回去牽車時,雪萍還說~也許他會覺得雪萍有我陪著很好.
我還笑說~對呀 對呀!只要我們湊在一起幹壞事就會被他碰到.也許他會覺得我倆陰魂不散.
話才一落~~~就又見到某人了!
我們還真陰魂不散咧

 

a quickr pickr post

至於年貨ㄋ~一樣都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