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螞蟻走路很快喔]
 
媽[對呀!像用漂得一樣]
 
小隻[兩隻螞蟻走路撞到以後,就會說對不起]
 
媽[???什麼?怎麼說對不起?]
 
小隻[就動動觸角,就說對不起呀!]
 
難不成你是螞蟻,不然你怎麼知道?
 
*****^^#小隻語錄^^*****
圖說 剪刀腳還是鎖喉功?
 
準備要出門,小隻看到媽媽拿包包下樓就說[等一下,阿爸還沒準備好!]
 
媽媽環顧客廳,房間的確沒聲音,問了小隻[他跟我一樣掉到洞裡去了嗎?]
 
小隻[對呀!]
 
我很好奇我想的洞和她想的洞的意思是否相同,又問她[你知道是什麼洞嗎?]
 
小隻停下收拾玩具的手,理所當然的看進我眼底
[馬桶呀!不然咧?]
 
哇~真的是我女兒耶
真的知道臺語的[塞亢]=洞=馬桶耶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塞亢就是了
 
噗哈哈哈
索哩啦~一早母女倆就開始
#胡言亂語
 
#4y8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y8m 小隻語錄 小隻爸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