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現打仗,不蓋你....

早上大家有志一同都十點出現,一次三檯

哇列....我的三個人客都出現了

偏偏別人又不能幫忙.......歐買尬!

頓時覺得自己好紅呦!若是坐檯有收費, 今天我可是紅牌.....



**"弱智"與"弱視"**
是怎樣ㄋ?
昨天來個客人,除了有吃檳榔的壞習慣,一切都正常

所以,就不疑有他的送出案件

沒想到下午案子回來,魚抱著喜悅的心情想看狀況

"婉拒!!" 斗大的兩個字出現眼前.真難以至信,向下一看理由為:該員天生"弱智"不予承做!

"那ㄋㄧ?" 客人弱智會問費用,還會來辦東西,還跟魚聊了半小時......

不會吧!他弱智我可能是白癡吆!否則,我也太厲害了既然和一個天生弱智的人也聊的起來,

而且,還分辯不出,自信心大為受傷.......

急著找客人問個明白,

不為還好,一問昏倒....

原來客人免役,我家的小姐很細心的問一句為何免役呀?"

客人回答:"因為天生"弱ㄓ",所以不用當兵...",

真不感相信自己的耳朵...所以不死心,再次追問.

客人:阿!我就"天生眼睛弱視"啦,所以不用當兵!

人客呀!講話要講好,就已經咬檳榔,口齒不清了還省東省西的,要我如何是好ㄋ?

弱智和弱視差粉多ㄋ!

我家有個姐姐就笑我,如果有天我要找新工作,專長可寫:精通多"狗"語言,弱智馬ㄟ通ㄡ!


你家要人嗎?我精通多狗語言呦!阿!對了!最近來看我屁的人增多了!可是ㄋ,留下便便的人粉少! 請大家擁躍發言好嗎?否則,不多久必定倒站!!!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