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像潛意識邀了一個夢:
夢醒全身隱隱痠痛。

夢中的我和某一人(雪萍 或 小咪???)以飛快的速度由入口,要衝火車。穿過明亮的地下道,下樓上樓轉彎,轉彎處特別亮,我好像要撞到牆,以手當緩衝,繼續衝。

奮力的爬上樓梯,抬頭看見火車,剛好鳴笛,車長剛好要上車,我大叫等一下,同行的人已由一個門躍上,我要上車,但是眼裡見的不是乘客可以入的門,退了下來,又抓了剛剛同行人跳入的門,握著欄杆,要上去,腿卻猶如千斤重、抖到抬也抬不起來。
放棄了到手的車,原來要一起去的人也下車了。天色依然很好,我們乖乖地等下班車。

------------------------------------------------------------------
我問了~[未來](回公司上班)

第一個感覺~麻煩製造者。平常無害,也不知何時會有害,但出了問題,就是哪種莫名奇妙的問題,自己會難過,

自己回憶那感覺:
跑的時候,沒有特別喘,醒來覺得我幹嘛這麼趕,有人趕我嗎?追不到下一班車就是,為何要這麼死命的追趕。一直以來,我就討厭這樣打鴨子上架的感覺(迫我去考試,就是這種感覺)。

本來還記的同行的人是誰,醒來沒多久就再也想不起來了

那未來是….

古古作測驗,很明白我是麻煩製造者。剛剛請他給我解套資料。
我還是乖乖地看哈克的書,先自我檢討吧

早上 落葉松、龍膽、溝將酸、野燕麥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