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好]的跡象,會想購物,有欲望,就是[好了]一點。
2014 01 19 13-56-22書


讀冊生活 買了幾本想要買的小川糸 ,我是因為蝸牛食堂 愛上的。

近來,也讀了吉本芭娜娜

我確只愛喂!喂!下北澤 是最喜歡的一本而其中的橡子姐妹

好像就在說關於自我療癒的故事,

讀了三島有紀子的幸福的麵包、西西莉雅。愛亨的 在這裡等妳 

也是關於找尋自我療育系的書。

其實,冥冥中早有安排,

本來指引我的是 感謝孩子的不完美:用花精幫助孩子穩定情緒

與其說要穩定孩子,

不如說 我想要穩定認清自己的情緒與所有。

不知怎麼,這些書,都有關於迷失、找尋、與自我對話的內容,

卻沒有特意找尋地一一出現在我的生活。

關於閒書,一項都是消耗迅速的,若對於工作用書我也可以如此,那多好。

改2014 01 19 15-03-17放風箏
曾經,我以為我是哪一種人,曾經以為那是我,我就是如此,

經過這一陣子,發現原來我不是那樣,

強烈懷疑目前的情緒是所謂的反轉反應,

還是會無可自拔地陷在某些情緒內,

要是以往我會逃避,但現在我想放任,不再想壓抑。

會有欲望,就是[好一點了],對於自己,會想要看書,就真的有好一點了。

目前,龍膽、落葉松。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