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今天甚麼時候有快樂]
小隻以為我難過(其實,只是看了星星在有點小花癡,所以遮起眼),跑過來攬著我,抱著我的肩說[媽媽你怎麼了],好甜喔。
她還跟我秀秀咧,自己吃零時還不忘分我一兩個,不用我撒嬌(不吃都不好意思)。

今天早上,菜神來過,必須說~真的好好笑,媽媽可以正大光明的整女兒,好爽。

 

小隻生活館貼文

 

有人剛剛拿著乳液,來幫我按摩耶。

【do】
‵。終於踏出了問考試這回事,這是第二通電話了,問題是都是要我留電話,她們會不會回電話咧。讓我想到了我昨晚孵的夢
【夢】追火車http://vivibluefish.pixnet.net/blog/post/40498810 ,至於我明天會不會接到相關的電話,有點兒好奇。
‵。終於把她三張有蛋糕的紀念印出來,終於 做了。

 

【ask】繼續未完的未來夢吧!

花精:早上 落葉松、龍膽、溝將酸、野燕麥

 

@@~

雖然,好不容易在濕濕的寒冬裡撿了足夠生火的材,充滿溼氣的木材,好不容易退去了溼氣,乾了,但總有那麼親近的人,隨意的把他的髒水潑去,以前還會感到難過,然後心理下一堆結論和[不]。
這回,隨手拿起急救花精擦頸背手腳的我,發現 悶痛的胸口,跳痛的頭,竟然舒緩了,那些的結論和不,也自動停下來。
暗自決定,還是要繼續撿材,繼續升火。

------------------------------------------------



*20140310 【今天有快樂】
因為有擁抱。還有嘿嘿嘿,我要當菜神了。
小鬼不肯吃完飯,還去我家神明前揮手說[不吃了],所以,菜神會上身,喔 我好期待喔。~疑 媽媽愛整小孩的快樂,也可以當正面能量嗎? 但 我們真的笑了。
不知菜神是哪位,可以看一下這篇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038721
⋯⋯
喔對! 還有離我而去的魚蛋,終於回到[百期涯起啊]=敗市夜市。
還要排隊才買得到耶,乖乖來個三串,解我的相思苦啊。---這個能量在於[熱量]吧?!

昨天我想潛意識邀了一個夢。
我真的夢了,夢裡的我還怕我的夢忘記,努力地想記下。
懂了些甚麼,但還沒解謎,手寫下我夢的,今天處於解鎖心態,剛好小姑幫我做了問答,應該說 這些問題的存在我早就清楚不過,但就是被困住、綑綁,所以我一直都在找方法。有些點 過不去的,我一直在以言語自我治療。有些 還不行。


選擇 、隔離、解決


我懂 但做起來好難
怕的是重蹈覆轍,我知道時間有限,先累積能量,壯大後,才能更好。
只是 邀了夢,但今天我的電力被強力洩光了
不到八點半,想睡了
等等來敷個夢,看看我的潛意識要幫我上些甚麼課。 期待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