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孕育出了小小的生命
沒想到3歲的pooh的小肚肚中竟一次藏了四隻baby
而且在2/14誕生

才睜開的瞇瞇眼,看見這新奇的世界 搖頭晃腦的
走了一步退了兩步....
剛剛要適應用腳來走路 一切都不太穩
走了兩下 小腳腳撐不住屁屁的重量 一屁股撲通地坐下
有什麼會比睡與吃還重要的事?
在吵翻了的空間裡 四隻兄弟姐妹窩在一起緊緊相依 成了最幸福的事....


各式各樣的睡姿 不時伴著美夢 小小的軀體動呀動
嚶嚶的叫聲 是在叫媽媽  還是在告訴媽媽 [我在這!]

pn麻家的baby即將滿月
一個月前 四隻小朋友有如初出生的粉紅小白鼠一般
一個巴掌大的盒子 就可以裝起來
再見她們是即將滿月的這天
pn麻拗不過藍魚的再三要求~我要看baby!  我要看baby!
終於 把小朋友們帶出場
只為了滿足藍魚小小心願
再她們去她們的新家庭前 在她們未斷奶前
想要看一看猶如小鼠的baby
其實,知道有多了一隻小朋友時
我超心動 真的很想 很想要一隻
很想 很想 更想要讓我家被被也有小小孩
但是.............非常不可能

pn麻~~~這幾張相片算是藍魚給baby的滿月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