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你不要又帶我去打針針ㄇ!
你放假耶!
這麼累幹麻?

還帶我去一個新的醫生叔叔那裡,跟之前的叔叔說的都一樣呀!
人家沒蟲蟲,只是過敏啦!鼻子上面都掉毛囉

下巴還癢癢
腳腳的脫皮掉毛
變成白鼻狗,還掉毛毛,粉癢說
臭姐姐因為叔叔說,我也不能亂吃東西,還領了一包叫z/d的東東,還因為錢錢不夠,把人家當在那邊.
真丟臉說!


倫家不要吃藥藥!

新來的飯飯還不錯吃,為什麼我要吃藥藥??????

我吐!我吐我學nini吐吐吐~姐姐我恨死你了!

(心疼!我家丸丸的下巴及嘴嘴因為過敏,所以會很癢,她一直找地方磨,磨到出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