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7
這是阿倫老師 
對!那個寫
在牆隅碰到彼得‧潘的阿倫.
這下沒有皮褲改穿軍褲,九個耳洞都還在,長髮~比我長.
還有,那個因為哈小倫到來,送給自己的東西.我們還是看不到.說真的,還真想看.
不想強調老師的身份.我該說[這是個很好玩的人]
(pixnet的gif檔 跑得不太順 快轉去無名)
IMG_1464
紛紛的字跡 我在說怎麼不找我做.紛紛說[我怕你把彩帶都放上去]
是的.要我寫 一定不只如此
IMG_1465
主角夫婦一付不關我事的模樣.哈特在點餐,阿倫.....不理就不理
IMG_1472
當大夥這在拍食物的同時,我一點興趣都沒.不知耶 就是沒興趣拍 所以說 吃東西不是重點
重點是簽書會 
海報本來要貼在小達後面的畫框上的 一貼,服務員傻眼[那是今天剛展的]
只好不甘願地乖乖拿下來
IMG_1525
一直走低調路線的阿倫 看到大家要開始的時後,還在害羞

連筆都自備,不是呆滯狀 就是害羞....(原來圖檔太大 弄成GIF檔 再縮 竟然粒子大成這樣)

他倆說說話,還會相視一笑 這樣的感覺好棒
以為老婆大人會搭救他的阿倫,沒想到哈特也加入戰場
IMG_1505
我為何這樣說 因為 下面那張啦


明明這孕婦就磨刀霍霍
IMG_1496
剛開始 書還沒交出去排隊 大家還算文靜
IMG_1506
當簽書會開始 相機及海報預備備
IMG_1508
紛紛當完畫架換我當,
IMG_1509
不過搞笑是一定的
惹得阿倫老師大叫
[我忽然發現你們這些寫BLOG的在一起,好恐佈喔]
[幹麻這樣?你老婆也很認真耶]瑪小達這樣說著
[你幹麻跟他們湊一起?]
老婆大人說話了
[很好笑呀]
是真的很好笑呀
桌子前面的一排書,五個書迷有六本.
IMG_1520
真的把他搞得....
創作才子ㄋㄟ 紛紛的海報這樣寫
IMG_1521
人家是亂箭齊飛, 我們是[閃光燈齊飛] 還飛滿天 人家御書房本來是個安靜有氣質討論事情的地方
被我們這樣一搞 實在很難"安靜有氣質"
IMG_1519
明明就要很認真的阿倫,閃光也開了
IMG_1515
對於四週的搞笑還要不為所動的刻字與畫圖
畫完還要被傳閱
IMG_1514
IMG_1513
IMG_1511IMG_1502
阿倫除了好恐怖 還是好恐怖的一直叫
偏偏我這個壞心鬼,拿著海報在後面還一直問他[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感覺?]
惹得他大叫[老婆,下此網聚你自己去就好]
唉呦....這回你是主角呀  我又沒機會出書 不然, 我有機會出書當主角的話 
換你鬧我好啦 不過 沒這機會啦
IMG_1527
簽完書,這一臉我說是[驚魂未定]
IMG_1528
走!學長,學妹帶你去呼吸.
阿倫被我帶去了兩回,第一回在簽書會開始前, 我還跟在跟哈特說
[對不起]
第二回是算壓驚啦. 這下我一點都不說對不起了
因為, 不帶他去透氣 我想這個人會哭吧!
紛紛一直在說我們有姦情.我也不過將阿倫帶出場兩回,怎麼會有姦情??

哈特:
我跟孩子的爸,真的"一點"關係都沒喔.除了,同宗 同學校 同樣愛畫畫 同樣會呼吸以外
唉!好啦 我對不起你啦.有上面這四點,我還睜眼說瞎話......

[你們比國中學生還可怕]他說的
我們又沒帶他去坐飛高高,轉轉轉的玩具,也沒害他吐呀,就說我們比較可怕
怎麼這樣啦???
他還一直說我的笑點很低.唉呦!本姑娘平常在公司也一臉正經甜美可人.笑點會低,都是因為碰到你們呀

聽說第二回簽的,會跟第一回的不一樣, 我們一直要他書背再一簽
這個人打死也不願
002
阿倫的墨寶.....那字.......無言!
我只能說:[歹勢!學長,我的字比你美]
不過[布魯廢墟]??? 虧你想得到.我家還真的有像咧


IMG_1534
笑著鬧著,我們在御書房.

合照取自阿倫的老婆大人:哈特
下回,我不敢去了.因為,一去我們就要求換包廂,然後,又在安靜的地方,搞的呼天搶地.
這樣的地方,真的不好再辦網聚;我們太吵了.真的很丟臉哩

(激妳拍的哈特)

看看大家的簽書會轉播:

老婆大人哈特
[愛.上課網聚] 瘋狂簽書會
紛紛[阿倫老師簽書會]
亮墥[愛.上課]簽書會 (影片檔在此)
瑪小達[愛.上課]-阿倫老師簽書會
pn麻
[活動]熱血教師帥哥倫南部第一場簽名會熱鬧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