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10 星期一 明明就是我在發高燒
我也很確定是我在生病
不過,在發完我發燒的文後.想要回床上躺一下
我發現 真正醒的,只有我跟呂呵呵
呵呵一邊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今天不是禮拜一嗎?你不是要班班嗎?
怎麼還在家,還跑了好幾次的洗手間.還坐在電腦前]

而我的床上, 睡滿了三隻沒生病的小豬

豬小妹一號 棉被小姐
微微的張開眼 看了我一下 就繼續睡

還跟睡小豬二號的貢丸頭靠著頭猛睡

怎麼叫她還是睡不起來
睡小豬二號 呂貢丸小姐

貢丸也一副 你別來吵我 我要睡覺啦 的模樣
最過份的是有著肥肥臉蛋的他

抱著棉被 睡得正香甜

頭腦發昏的我 一邊看著這一群睡小豬的睡像
讓我頂著不舒服 說什麼也要拍照存證
奇怪 生病的人明明是我呀
怎麼補眠的不是我??????

最後 送大家一隻幸福的蹄膀

肥肥的 亮亮的 看起來很好咬的感覺
差一點 我就拿起奇異筆來幫貢丸報仇了
不過 那天 我真的在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