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來過 期待自己可以放下一切 
重新來過 
我放下了 不過 這邊排外的情形好嚴重
特別是我的前輩 看不起我的前公司 
也一直要我找外面的單位掉離
天天說 天天說 誇張的是 還會幫我找地方 要我去爭取
一再跟她說我想學 我願意學
但是 她還是排外 甚至說其他人排外
其實 這個人就是她自己 一而再的說 我不是從基層學起
我沒有根基 
是的 我非本公司的基層學起
我是由死對頭的公司來的人
有必要一再的說嗎
就算我在他行有根基 但是 這邊的規定都不同 有用嗎
我知道我要再加油 但是我也會把她說的告訴我現在的二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