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會了新的玩具耶

之前都空有photoimpact

卻都不會使用

今天晚上雁子到我家

我終於學會囉

這是我的成果呦

不會去背景,學了一下,還會柔焦哩

然後加小花, 這是雁子做給我看的

原版長這樣

呂被被還有小草莓喔

還有小櫻桃ㄋ

這張我想用來當banner,無名那已經改成功了

不過這邊好像怪怪的

css改不了耶,準備先po在這,再去試一試, 我一定會成功的,

不然不睡覺,因為真是好好玩喔!

不過被雁子說中了,她才一回去,我就又釘在電腦前努力的玩,因為我怕我會忘記呀!

續~我真的成功了

把阿丸加阿被放進banner囉!!

雖然位置不對,反正有改就高興

喔!我真像小孩有了新玩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