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今天是情人節喔
胖胖有來陪我
當我們躺在床上準備ㄛㄛ睏時,接到pn麻的電話
莊poohpooh生bb了耶
還是四隻喔!!
原來,照超音波時只有三隻,沒想到小肚肚這麼會裝
去找醫生時 醫生剛好去拔牙
羊水破了~把pn麻嚇死
因為產道不夠開 決定剖腹生產
哈哈哈 我的站裡不只有令人落淚的消息
還有令人高興的事
哇哈哈 有小狗狗可以玩了耶
等等pn麻還要來我家拿燈
等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狗狗囉

雖然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可是可以見到小生命~真的很高興ㄋ

延伸閱讀~生命的喜悅,情人節的禮物, 神的禮物,出生的第一晚,第一個白天
以上照片取自我們家有雙寶POOH POOH & NINI

還有呀?
我不知有沒有看錯
今天我家人次
天呀 情人節大家都沒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