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1
花~~~

花5
冷颼颼的天
花2
會不會想念太陽呀?看到向陽花 花4
這樣有沒有溫暖一點呀?花3
聽說今天是情人劫咧
好一個"劫"呀
花6
結果這束美麗的花是劫了我的錢包
花信
我必須說~嘉燕呀 "其實"這束花是要送你的咧
IMAG0144
然後嘉燕看到這篇 一定會氣說[那我的花咧?]
哈哈哈 花花花 不在嘉燕的手中
跑到更需要小花來安慰的雪萍手裡
IMAG0143
因為七夕 妹妹你收過囉
雪萍沒有呀 所以拿到花時 我就想雪萍更須要加油呀
IMAG0141
所以這回的小花花  被一個粗魯的女生 騎著小黑黑 從楠梓飆到鹽埕區去送
不過 ㄟ......雪萍竟然放大假去
還給我偷跑到三越去
哈!抓包~~~
硬是被我抓回來 請我吃火鍋
誰叫我翻翻皮包裡 只有一百元
哇啦啦 我喜歡看到這樣的笑臉
她還送我一束用報紙包的未開的百合

反正 我兩就一樣三八

說真的 我一定要給楠梓的"花卉小語"的花藝師拍拍手
你抓到我要的感覺囉

這回一進門(昨天) 他一見我 就跟我說[好久不見!]
對啦 情人劫咩 我又送上我的錢啦
聽說有可愛的學生弟弟 拿著我po的照片(直接用相機照電腦裡的花)
跑到他們店裡 要求要綁一樣的花咧

哈哈 哈 說真的 可以幫他們打到廣告 我也很高興的咧
這回我只選了花材 花式 及包裝紙 其他一率不用開口
就是這樣一束美花花
他也不要我開口 他買上就說[我知道] 茄~~~我也才買過一回咧
這樣你也記得 是我太雞車  要求太多嗎?

不大 小小的 捧花式 是我想要的
加上他的裝點 美美美 好愛呀
哈 付前的人滿意 收花的人開心囉 小帥哥你有成功喔

嘉燕~下回再補喔 不要忘了 你是七夕喔

花卉小語 3555002 楠梓新路149號
請指名找 年輕戴眼鏡的小帥哥 把你的需求告訴他 包你滿意

花7
我停在路旁拿起手機就在狂拍
在火鍋店外等萍萍也狂拍 好樣的萍 讓我在外吹冷風40分鐘
冷死我也

順片還撿到一輛可愛的車車
IMAG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