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子打電話來問[你的blog為何沒有新文章]
對吼 為何沒有新東西??為何沒有新東西??
低了頭想了想 近來的我 網有上
不過 看了看大家的近況 備份了好幾回我相機的東西 充了手機的電
連流言都沒 下了線
我只能說 其實有許多東西可以寫 也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
但是....不知如何下手寫東西

近來 年關近了
我忙 忙著打架 和錢打架 知道我在那工作的人就知道
每天除了賣笑 還是賣笑 重點還是和錢打架
這樣的打架 讓我與網路絕緣 天天累到腦空空
想要〔離開〕的那件事 沒有斷過念頭 當然不是離開現在的工作
而是......................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些啥

常常一個人抱著狗 盯著電視
但腦卻不在電視中的畫面
生活的壓力 工作的壓力 讓我無力
小小的事做不好 也讓我無力
天天被問我何時要婚 弄得我頭都昏 我不急 許多人都幫我急
天天被問 天天被念 有點麻弊 

望著我的小魚 在短短的日子中長大
就可以讓我高興 因為她們正在幫我活著


讓自己放空 希望可以好一點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我 活著 近來忙著
活著 呼吸著 忙著 和錢打架 與時間賽跑 胃痛中....

明天將要去彰化看以前同事的第二個bb
週日 將要去找我的雅惠姐
週一 週二 繼續跟錢拼老命
一不小心 我的錢 就會成了別人的錢
很不想上班 但是 不行
週三就是除夕 早上六點的車車回新竹
嗯 我將回家當散財童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