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0
這麼長,一定不是藍魚的腳.若我的腳這樣,我一定不會上班,然後一定叫宅配
偏偏有人因公受傷,還是照常去上班.實在不得不佩服
據說 是為了錢 好吧 為了五斗米折腰 又有司機的話 嗯 我去
芳02
172公分的佩芳妹妹啦
現在在家 可是娘娘的等級 我們見了她都不得不尊稱一聲"娘娘"
但 飯還是要吃 所以 mona見
一哥還發作了一回,把這個妹子嚇到 以為是她的金鋼腳踢到一哥咧
芳03
簽名畫押 這是一定要的
我們夜市二人組 可是很久沒去逛了ㄋ

******換話題******

週五夜 雞腳凍配梅酒(感恩~秀瑩妹子的提供) 再加上星光大道 嗯 有爽
不過 為何阿妮失常咧 我最欣賞她了咧 飲恨......泣

煮了麵 不過煮到一半 沒瓦斯 一邊煮一個瘋女狂搖瓦斯筒
有冒小泡泡 應該可以吃吧???
反正放假有空可以拉肚子
吃.....

******換話題******

週六 大黑騎到茄萣 很久沒騎車過去
不過沒去他家
跑去見我家乾女兒 從三年前就沒見過了
人家有錢沒錢 還生了老二
乾媽 乾媽叫不停 嘴甜的嚇人

還幫某人寫報告 不愧是"有經驗"的人 老是10個字掰成一篇文
寫自我檢討 未來改進的文 我會 哼

******換話題******

週日 陽光大好 應該洗個綿被 哼 我就不相信老天你可以再下雨
兩件棉被 一件床單 陽光好到 今晚就可用

蓋的棉被很臭 會動的也很臭
昨天就預告我家姐妹倆今個要洗澎澎
貢1
有沒有想她們??很久沒出現了哩
她存了很久沒洗澡 有多久 久到我都算不出來~啊~~~不要扁我
因為她都不會臭嘛 可是昨天被我發現她夾帶便便 臭死
看她很像鬼的指甲 就知道姐姐失職很嚴重
原因是 她會咬人 洗澡碰到手腳 就張牙裂嘴的不像我家貢貢
我強烈懷疑她是惡狗上身
帶了嘴套 洗了再說 順便在她咬不到時 剪指甲
咬不到 咬不到~幼稚的阿姐呀
不過 我的大腿上 有滿滿的掙扎的痕跡
被
誰才累??累得應該是我吧????
這臭棉被,洗了澡 吃了菜 竟然回家睡大頭覺
我的被子會那麼臭 她要負大部份的責任
西施怎麼可以那麼快臭?
她是我家洗澡洗最勤的狗
誰叫她臭到不行 好像抹布喔
叫"呂臭臭"她會來喔

miomap跟我的新手機不合
搞了一下午 不行就不行

啊~~~排油煙機的油呀 竟然滴到我的"素"高麗菜裡
家裡除了狗肉及人肉找不到其他的肉
一不做 二不休 洗洗洗 明明沒煮幾樣像樣的大菜呀 怎麼可以這樣油膩?
洗了上面 就連瓦斯爐也清一清 順便刷刷地 我家看不到的地方 竟然都是狗毛
呵呵平常待的地方 竟然會懂得把毛藏起來
水一沖都出來了 我可是沖了一個小時的
水管也清一清吧
餐桌也換了桌布
地也拖了
然後 我的手也爛了
我說呀 家庭主婦的年終大掃除 也不過如此
我都幹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