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被[藍魚不見了嗎????]
貢丸[好像是喔!這一週 藍魚都沒寫東西哩
這麼多話的人,怎麼都沒寫東西哩??怪怪的厚!]
呵呵[對呀 我姐姐超多話 怎麼都沒坐在電腦前面哩?]
(我家三個小孩 對我的行逕似乎很有意見...)

週一晚上.藍魚又"鼓起勇氣"~冒著過敏的危險.去補燙,有寫東西 但又被當掉了
週二晚上尾牙.卻是藍魚沒法坐在電腦前的原因
因為 藍魚小看的紅酒的後勁.喝到掛掉了
藍魚通常是很有自制力的,知道自己的酒量多少
幾本上從沒醉過.
可是 那天 送完了所有主管, 到要牽車時 藍魚才發現~我醉了!
還掛在餐廳外的地板上......不省人事 ~小朋友不要學喔,有夠難看的
不過還可以自己騎車回家,還爬上五樓.~這當然是醉到醒的時候的事
記得那天......回到家.還記得讓呵呵出來玩,卻不記得要鎖門
.....有半個晚上是在洗手間過的
因為 又吐又拉......
還醉到 把自己撞得傷痕累累.
兩隻手 腳 背 腰.還要在醉茫茫中善後
不知怎麼上床的.只記得 接了胖胖的一通電話
只說一句[我喝掛了.不要吵我]
然後,就開始我不能上網的生活了~沒精神了咩
偏偏隔天早上還記得要上班,六點就醒來梳洗
光光洗被我弄得一團糟的洗手間
就花了一個小時.
還被喝得比我多的主管們 七早八早抓到公司去伺候眾老闆們
頂著宿醉的痛 及全身傷痕
好不容易 撐到下班
回到家沒多久 就掛在床上了.....

胖胖週三晚上來 躺在床上的我 還記得"秀"完所有的傷 
又繼續睡去.
弄得胖胖說[你以後 我不在 你不能喝酒]
嗯 我身上的傷 有如受家暴
拍了 卻不敢放上來
寫著篇 是要提醒自己~以後不能再高估自己的酒量了!


貢丸[我家姐姐那天好醜喔]
被被[她還好臭ㄋ,最不要臉的是 還敢把自己的糗事寫上來]
呵呵[不過 那天是我唯一不用回陽台睡的一晚哩.姐姐 你多醉一點吧!]

隔天早上 呵呵睡在由床上掉落的枕頭上,還一副滿足的模樣
兩個姐姐睡得遠遠的
因為 我臭死了
在想.....難道瘦了 酒量也會變差嗎?
還是太久沒練習的關係ㄋ?????
好啦 我知道喝酒不對啦 
鼻要罵我啦
人家知道錯了啦.....

 *傷還是沒好 全身還是痛.....
明天要再繼續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