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胖胖還是依往例

放假就往我這跑

才起床就接到他家媽咪的電話:"你的人令寄回來了,要不要趕快回家拿?"

胖胖:我明天回去

而我在旁邊一副不甘我事的模樣

週日,為了週一胖胖要上台北報到

才要去整理頭髮時,又接到胖胖的媽咪的電話

大意是這樣的:你的人令我幫你拆開了,要體檢,你要不要趕快回來?

(我在心裡的聲音出現了~你兒子這麼大了,你還拆他的信件呀?)

胖胖才掛了電話,告訴我說~"等下我們回家!"(口氣是命令的,我不喜歡)

魚:回家,你回你的家呀!你自己回去就好了嘛!

說真的,我還是不愛去他家,討厭左鄰右舍及他家親戚的逼婚

畢竟,胖胖從沒開口要結婚過

胖:一起回去嘛,我爸媽也很久沒見到你了,我放假也都來你這裡"陪你"呀

魚:可是我不想去,她們又沒叫我去你家......好像我不請自來似的

(對!我在耍脾氣!是呀!你都來我家陪"電視和床")

胖:陪我回去一下我家,你會這麼難過嗎?

魚:..............(我嘴上不說,但心裡確實很"難過",因為若是又有不相甘的人逼婚,

我就會很不爽!這回我也一定會回答:胖胖有沒有提過要娶我)

我還是乖乖跟他回去了

回到他家,球球對我表現最大的善意(球是他家的老西施)

可是他家媽咪和他阿姨都一副"你來幹嘛"的表情

阿姨還問我:你明天不用上班嗎?還是晚上胖胖"又"要送你回高雄?

哎!我知道茄萣到高雄開車至少要1個多小時,胖胖會累但是你也不用說的這麼明呀

我都不敢回答~怕會說錯話

看著胖胖忙進忙出,我只好乖乖裝"乖"

胖的媽咪也在準備晚餐了,我在一旁幫忙

順便又要套我話"你媽在那裡?你弟弟和妹妹在那裡?"

魚心中OS:是怎樣,我媽咪和我爸不住一起又怎樣?

 

胖媽咪還說~為何"你們"不買新房子?

這才是重點!胖胖的媽一直認為房子是我跟胖胖一起買的

即使我心裡想回答~這是我自己買的耶,那來的"你們"

但我嘴上還是回答:我自己可以付的起就好了呀,何況平常都是我一個人住

心想這樣夠明了吧

但是還是被講了一句~要就要買新的房子有電梯的那種呀

說真的, 那時心中非常點點點.

繼續在一旁裝"乖"和裝著"學"作菜(因為胖胖總是說他媽咪做的菜好吃)

胖的媽咪也一直不厭其煩的告訴我"他"兒子喜歡吃什麼,要怎麼煮才會好吃

一切都是為了他家兒子,好像我會把他兒子餓到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