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洋洋躺在床上

(今天沒上班,因為公司的孕婦太多了,我這打病毒若傳染給她們我就糟了)

三支手機都躺在我身邊(沒上班電話還是要接呀~真命苦)

第一通我家老闆打的~問我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咳咳咳 我狂咳給他聽

第二通我家文鈴打的(還沒說話我又咳了!)

文鈴這個放洋的小妮子在維吉尼亞小鄉下Lexing工作,小小的鎮上擠了兩所全美鼎鼎有名的大學,一個是1749年成立的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全美文學院第十五名,還有一個是Virginia Military Institute,就是我們台灣人說的維吉尼亞軍校!這個小鎮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了,是個美麗又有人文色彩的小地方!
而她就在華李大學當中文助教

她可是我唯一一個小學同學還有在聯絡的ㄋ

她的來電,嚇我一大跳

還搞不清楚她那的時差,頻頻問她~你不用上班呀?

才知道我們一差差了13個小時,她才下班

哇~

以前老是要她來高雄

但是她高雄沒來幾次,一年出國的次數都超過10多年來高雄的次數

總是笑她~高雄比美國也比日本遠喔

她也在那有了一個小小站~pchome的新聞台

(想到那裡老是會耍皮氣我就昏倒)

不過也還好有那個站,不然都不知她過的如何哩

有空可以去參觀一下喔

"紅屋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