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昏腦脹!

身體熱乎乎,但溫度計量不出來

從前天起就這樣了

昨天在小葉的房裡窩了一下午

鼻涕,打噴涕,咳嗽

最後的結果是,今天小葉也中標了

兩個戴著口罩的姑娘

在公司比誰比較嚴重

而我現在陣亡在家

最慘的是...等下還要出門拍大頭照

因為人家頭昏昏找不到我的大頭照光諜

本想把光諜的背景改成白色的就可以交差

沒想到~~~真的不見了

為何要辦個護照還堅持背景一定要白色的ㄋ

過年完後,公司招待我們出國玩

要去那~蘭卡威

對!就是那重創粉深的蘭卡威,檳城

(會不會到時候又被我碰到東西呀?)

原來要換地方的

那知我們公司還派人去親訪

結果,就是還是得去

反正在這邊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給公司招待了

就去吧

頭昏昏的,先照相去先


昨天去至找醫生叔叔了

候診室內含我三個病人

偏偏就只有我打噴涕, 咳嗽,還拼命擦鼻涕

第一個進去了~醫生我流鼻涕,鼻塞

第二個也進去了~醫生我鼻塞喉嚨痛全身酸痛

嗯!終於輪到我了,醫生照例問我怎麼了

一邊擦著鼻涕的我竟然想都不想就回答:全中~還發燒!

只見醫生愣了一下, 才意會過來我的"全中"是怎麼回事

全中~就是綜合上述兩位,我全都中標

醫生叔叔笑了,呵呵我也笑了

因為沒人看個醫生會回答:全中的吧?

我有乖, 沒有像娜家的YOYO那樣會去踹醫生喔

但是....還是沒有養樂多喝

只有乖乖拿藥回家抱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