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10點,人客才散去.

我和雁子及羅克還是"裝"著沒事發生

(有事嗎?沒~~~~~,但有一個人的臉,一整晚都不是粉好看)

我們又去吃了薑母鴨,

那一頓,說真的,我好像只吃了好幾個姐姐特地留給我的"菜心"

ps:菜心可是高麗菜裡面的小小的菜心,還是阿姐特地收藏的ㄋ

一晚麵線,三碗湯,因為我一直在"吃"話

11點

趕回家去餵妞妞藥,

(阿妞現在的藥不能停,有12小時吃一次的,還有八小時吃一次的)

偏偏胖胖今天不知怎麼"坐都坐不住"

11:30就說要走囉

奇怪, 平常都是我在催他

今天卻"屁屁長蟲"?

為了不讓我的大計落空,硬又把他留下來

羅克開了一瓶6%的酒(呵呵,我還是忘了酒名)

好好喝喔

胖胖也呵了一杯

神奇的事,胖胖今晚沒有臉紅?!

這可是難得的事

羅克還在喝酒之前要我們先照一張

好跟喝了酒的胖胖做比對

可是........沒有紅呀!怪怪???

12點一到,姐姐的鬧鐘響了(這是為了胖胖定的鬧鐘)

姐姐滿口都一直叫~妞妞吃藥藥,人卻往廚房走

叫一次,我心想~應該是去弄蛋糕背呗

但是又叫了一次,我還真以為妞妞又要吃藥了

才把妞抓去廚房,就看到阿姐手裡拿著蛋糕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

胖胖看著蛋糕~傻了!

可是沒有熱淚盈眶,一直叫著~"等一下, 等一下"

我們一堆人都在想"等啥呀?"

胖胖跟雁子姐說"這是藍魚下午跟你說的還是早有陰謀?"

還陰謀咧?但, 這就是陰謀,呵呵呵

姐姐買了一個漂漂的蛋糕

還好不太大,也不會太甜

上面有著"30"的蠟燭~這是我的主意, 我要胖胖認清現實!

本來阿姐說,"?"就好了.我堅持一定要"30"

有見過人家許願是著眼,著蛋糕看的嗎?

我家胖胖就是這樣,難不成這樣許願才有效????

不知他許了啥願,

不想問了,只要他高興就好囉

(雖然他一直被"虧"~晚上一臉失落及沉默,我都笑他"你小紅來訪喔")

胖胖把蛋糕切了兩半,

愛玩的我,沾了奶油往他的額頭,鼻頭,兩頰抹去

照完相,喔喔,有沒有聽過自做孽不可活?

"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臉都綠了!)

因為我塗的奶油,被罰要舔掉

哇哩咧!舔就舔,那有太快還不行的咧?因為要拍照存證!

證據都在羅克和雁子的兩台相機中

因為我家的相機掛點了

胖胖還得到了羅克的私人珍藏~賽車風衣一件

呵呵,總算胖胖會咧嘴笑了,誰叫他一晚都在記仇?

阿姐問胖胖:"看到蛋糕有沒有粉驚訝?"

臭胖胖竟回答:"反正藍魚不記得就算了,又沒在過生日"~瞧他話裡酸的咧

"不然就會有腹案,就是在這慶祝,所以不太驚訝"

哼~!我們兩個女人斥之以鼻.還不驚訝咧,不知誰改姓"張"一個下午

自己還提醒我"明天我生日"?

這......不知道是誰喔?

反正這些都有拍照存證,等阿姐照片po上來,大家就可以笑囉

謝謝雁子阿姐及羅克叔叔的配合和禮物,

不然胖胖也不會有這樣一個難忘的生日

而差一點就把日子過到忘掉的我,也會被胖胖記恨一輩子

(胖胖:人家真的在幾天前就請姐姐準備了喔)

還有.....認識你們真好,希望妞妞能恢復健康,還有你們早日結為連理喔!

這就是我的心願啦!反正妞和格的禮服都下訂了

趕快辦一辦啦,羅克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