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大覺

胖胖真難得,不到10點就從床上跳起床

還說要買麥當當的早餐給我吃

<真怪, 胖胖是那根筋不對呀?>

管他的有得吃.有啥不好.

吃飽飽又有人上床睡覺了~為了下午要去恆春補眠

對!我們""要去恆春囉(今年第二次)

臨出門,胖胖突然丟了一句話"等下去買蛋上面要插蠟燭"

我一臉狐疑,

回答他"為何要買蛋,上面還要插蠟燭呀?還有蛋蛋上明明插不了蠟燭的呀!"

只見胖胖一臉失望"你不知道我明天生日嗎?"

:"你的生日不是過了嗎?不是跟別人一起過的嗎?"

(呵呵!有人變臉囉!~不過換角色互換的話,胖胖不記得我的生日,我一定變臉的)

胖:那你以為今天是幾號呀?

:"13號呀!"

:"你真的不記得我生日呀?"  語帶失望及怒意

:"啊!我以為是前幾天,反正你又沒提,就當作忘記囉!"~人家可是講的粉誠懇又無辜ㄋ!

"好嘛!你不要生氣嘛,反正你生日是明天,明天還有一天, 你要什麼我送你嘛"

(我可是"裝得"粉有誠意的ㄋ)

出發的車上, 胖胖還是不甘心地, 再三跟我確認~"你真的忘記我明天生日了喔?"

魚嘟著小嘴說:"對不起嘛 ,人家以為過了嘛"

(呵呵呵!有人生氣囉,其實我早就串通雁子買了生日蛋糕在店裡,等12點後再把蛋糕拿出來)

後來胖胖一直跟我說~"不是在意要過什麼生日,反正農曆29歲,虛歲32也沒啥好過的'

但是,若不在意要過生日,為何還要自己提醒我咧??

明明就怕我忘記,還要跟我確認我是不是"真的忘記了"

好吧,沒有禮物是真的,但時機尚未成熟, 我還是裝"忘記"好了

我們現在在羅克提娜,而我們三個人還是正在"演戲"中

還要撐三個小時,不幸的是~我們的相機壞去了

要等精彩的嗎?

等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