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胖胖的生日 不知要送啥?
有個可愛的小女生說  她要包.哈~~爽.這樣我就不用想
藍魚有點懶 但可以守住秘密 禮物被我藏了兩週. 就藏著自己不敢偷用
就怕被發現

從八號那天晚上,看了投名狀回家.就快三點
一直思索著如何送禮才會有驚喜
這夜無眠
五點多 偷偷摸摸的爬離開床
忙著偷他的sim卡 摸摸摸 找找找 就是找不著
連手電筒都出現了 硬是花了我半個小時才被我找到
那個睡死的人 連醒都沒有醒的跡象
新的禮物 有新的玩法 太聰明的玩具 卻讓我一時摸不著頭緒
好不容易設定好
六點多了 爬上床 把禮物塞在他的枕頭下
等待驚喜的發生
鬧鐘準時響起 伴著振動 床一時間 猶如地震 搖了搖他 [喂~~你的鬧鐘響了]
醒了 醒了 有人醒了 不過還沒全醒 直到我再度提醒他[你的鬧鐘不關喔?]

抓到東西的他 這下真的醒了
[你買的喔??]很大聲[你買下去了喔??]
金歹勢 我沒那麼大方 這樣加起來空機要40000元以上哩
所以 我當然不能說是我買的 而且 屬於他的那隻手機 是現在有錢還買不到的
抓了屬於我的手機晃了晃

[寄到了喔??]
[不用錢的禮物最好了!]>_<"
有個人抓著他的新玩具 玩了起來

這可是新的手機拍的喔
效果還不賴
不過 把我送給他的被被娃娃退了貨
生日驚喜 真的有嚇到他

誰叫他天天都在摸這些東西 
若是在他醒的時後拿給他 頂多會換來一句[喔 寄到了喔]
所以我才處心機慮的 想著要在那個時間 送給他
還真的被我贏了
我喜歡驚喜 這回真的有驚喜到

想了解這兩隻手機
請按這裡
http://www.htc.com/tw/product/02-news-02.htm
感恩ㄋ 妹妹

***愛玩分隔線***

庭
樓梯間 預見可愛的小庭妤 拿起手機就拍拍
哇哈哈 白平衡沒調好
不過 她真的好可愛

庭1
都說她沒去當童星 真可惜

胖吃
手機內鍵的框 好可愛呀

這也是內鍵框 剛好他在吃東西 我就拍下他鼓鼓的臉 然後...就變成了胖胖大廚師啦
胖2
慶祝胖胖33歲(虛歲)所以 我當了愛作怪的鬼
胖1
在昏暗的燈光下 不輸相機的好品質
IMAGE_017
和我最愛的心靈輸解大師馬是李 約在聚吃了大餐

燈光依舊昏暗
這是[聚]330元的餐 不會有以前太多的狀況 兩個乖小孩 吃得很高興
這些照片我都沒調整光線喔
哈.......有美.手晃的工能也很強 比我的相機乖一點

上班時的亂玩  兩個小姑娘被我當[麻豆]

秀瑩剛好被抓到 明明是客人 還被我抓來照一照
IMAGE_033IMAGE_032
和阿姐 這個阿姐有我媽咪的外型
IMAGE_031IMAGE_030
這兩個小孩比較可愛啦
現在有了手機 我真的亂亂玩囉
沒想到天天摸手機的某人 沒我行 
抓不到的電腦 也被我同步
摸了一個下午 我不得不驕傲地說 [藍小魚 你多了一個工作機會囉]
這下狗仔魚 更狗仔了
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可亂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