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 高雄沒有這麼像冬天

熱水器還是沒好

胖胖昨天半夜趕來,(超感動!)努力過了

換了電磁,它還是不為所動

看來週六又免不了荷包要大失血了

但是天這麼冷

戰鬥澡可洗,總不能也用冷水洗頭吧

喔!我會頭痛

怎麼辦???

去給美髮店賺囉

沒想到一回家,無名又維修了

有點小失望說

跑到小倩家去看到了, 旅行小鳥的介紹

好好玩喔!

他會自己旅行,還會拍照,是在自己選的地點旅行喔

碰到別的小鳥還會一起照哩

所以...我的手又癢了

也在目光養了一隻,我家的鳥兒叫"fifi"

有碰到他要跟我打招呼喔

等等,我會試試看 無名這兒可不可以養

有興趣的請看小倩的中文介紹,很仔細ㄋ

還有一個"線上訪客"的功能,我是搞不太清楚:支援php的空間的意思是啥

不然我也要一個


(小鳥不要過來,我不知道要怎麼貼在這耶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

不過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我有一個上月撥款的客戶

竟然中了樂透三獎 共有40多萬耶

好想跟他握握手喔

本來一整天都超想念我的床

但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精神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