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應該是發芽了!

(在搖晃的火車上以手指頭在手機上畫的芽,不像!啊 隨便啦)

噗上我說【蛋7m4d~哪學來的?竟然給我吐舌頭】

真的不知哪裡學來的,而這個晚上,小妞給我【灰】了一個晚上

扎扎實實的一個晚上,平均半個小時來一回~手舞足蹈外加搖頭晃腦、閉眼、狂哭。

塞水~沒用,塞奶~沒用,嘴嘴也沒用,淳淳也沒用~不知淳淳哪位的,請往前一篇看看。

只差沒起來抱著走(我們兩個非常堅持,不搞那套)

真的不知她玩哪一招,新手爸媽被她搞得筋疲力竭,天真的以為這應該是~要發牙了!

我問了前輩,也請教了知識神,發現~不是這樣的。

回到家,發現小隻蛋【哈秋】變多了,鼻涕也明顯了

(在新竹就有一叮叮症狀了拉,我一直幻想要自然療法會好,結果...)

經過KITE和小君的提醒,我們才認命的去掛號

好啦!中拉

樂透也沒那麼厲害,只能說這枚蛋蛋真的是枚【潮蛋】,

非常跟得上流行的腳步呀

才滿七個月,馬上就應了母乳寶寶可以保六個月的咒語,

她撐過了我上個月的感冒,可是這個月還是中標了

所以,這隻昨天晚上的灰,應該是不舒服吼

會吐舌頭,也不是學壞啦,應該是呼吸不過來,用嘴呼吸吧

 

目前,高67.5cm 體重7.6kg

領了藥回家,照三餐服用

 

哎呀 這隻蛋兒現在還在灰,胖胖說【不理你了拉】

還把她爸的臉抓到破相,

胖胖說【你不要再抓八八的臉了拉,雖然八八不用靠臉吃飯拉】

噗 有人要投降了,我快點草草記錄,我也要不行了

說真的,不趁現在寫,我會又拖過好久咧

-------------------

好不容易塞了奶,也請她吃了【綜合果汁】~藥

她拼命【夾冷筍】的結果是~瘋狂大吐奶

好吧 全中、全換

啊 我們更累了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