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媽媽要胖胖去謝太歲,電視上不斷播放安太歲的事。

不斷地提醒我~好啦!你老啦,今年又一輪了。

放完年假收假上班的那幾天,莫名的失落。

未嫁前,娘家媽媽會幫我處理,不然也會提醒我逢歲年要去安一下。

收假了,上班了,但是,今年都沒有人提醒我。

[沒。 人。 在。 乎!]的感覺,一直在心裡漾出來,一圈又一圈,不斷地擴大。

當然,自己去也行; 不去,也行!

但 感覺上的失落感,不斷地擴大呀。

是的,我重感覺。

對於人與人間的溫度,我非常的在意,那是心與心的溫度。

 

跟胖胖唸了幾天,第一天就是唸唸,

第二天,就變成嘟囔到後面,眼睛就不爭氣地紅了,還有點生氣。

負氣睡著,真的是這樣。

 

隔天,胖胖接我下班,拿起車前的小紅袋子

[我自己去幫你安太歲了]

張相片

吼~~~其實女人呀

很好騙的

要的就是被重視的感覺而已啊

即使當媽媽了都一樣

 

所以,請不用換算我幾歲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魚 胖胖 安太歲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